close


南臺灣的朋友~如果有想要領養大型犬的
請先評估自身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心力
可以的話,請聯絡FACEBOOK臉書上的  Bata WU

-----------------------------------

所有黃金 拉拉 都已檢驗完四合一
(艾莉西體的部分 已治療完 心絲蟲的部分 在排隊治療)
年度預防針 狂犬 已做完
均已結紮
謝謝各位朋友的分享 我近期接到許多朋友的認養訊息
...
我再詳述一下大致狀況 仍然有意願認養的朋友 可以跟我聯絡
1.所有狗狗的年紀 都至少在5歲以上 沒有以下的
2.這叫拉拉 黃金
所以牠們是大型狗 體重至少30公斤以上

3.健康方面 都很會吃 大便正常
四合一的部分 我只先治療完愛麗西體
心絲蟲的部分 慢慢排隊
所以若您想認養的狗 剛好有心絲蟲
就必須自費醫療了 (但我可以幫忙找到願意幫忙治療的愛心醫生 費用較低廉)

4. 全部已結紮

5.牠們都是很親人的 很社會化的狗狗
但是 大小便問題方面 我無法一一告知
是否會在屋內上廁所
(所以這部分 必須重新訓練 )

6.拉拉 黃金 本來就屬於不太會叫的狗狗
若你的鄰居很機車 就還是建議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