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與死本來就是最難修的一門課


今天是布丁往生之後的第44天


選擇在今天寫下這篇文章是因為明天我必須要鼓起勇氣去面對這一路走來的因與果


 


這段時間以來的每一天


我隨時都想了結我自己


活在巨大的懊悔當中的日子


我很想拿把刀劃開我自己把心拿出來


如果  我的心臟不再跳動  是否就不會那麼痛了  是否?


 


我以為我已經有足夠的勇氣可以面對了


可惜   我沒有


一邊哭著一邊開車  一邊回想著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還是


放不下  也沒辦法釋懷


因為人生是一條單行道


永遠沒有回頭重新選擇的餘地


於是


接二連三做了錯誤決定的我


就是害死布丁的那個該死的罪人


 


蜂窩組織炎開始發燒的時候    我覺得我病死活該


想起了布丁背上的那個洞


我想讓我自己的腳也就這樣爛掉好了


然而懦弱的我沒有勇氣  還是去看了醫生還是去治療了還是乖乖吃藥了


吃了抗生素之後


我才明白


原來抗生素在身體裡是這麼樣的痛苦啊


 


原來


老天有祂的安排


讓我拖著這條爛命


去感受去走過布丁走過的路


只是  這痛苦比不上她所受的1/10


有再多的歉疚和自責也挽回不了一條生命


錯過的機會就再也不會有


 


我感恩布丁陪我走過的60個日子


對於生死 她比我淡定多了


現在


不得不去回想不得不去面對她之前的醫療點滴


掀起舊的傷疤  才知道心理的爛肉始終都沒有清瘡也沒有復原


人性的大考驗


正式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