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啊~ 現在啊~


入籍當陳家的千金了 ~


是家裡唯一的狗寶貝唷!


把拔和馬麻對妮可都相當疼愛


焦糖麻我其實很心虛的都還沒去妮可家做家庭拜訪


一直逼妮可的姐姐在fb上交照片給我 !


不過捏~ 再三交代不能讓妮可太有肉


好像還是因為幸福肥而破功了!


 


先給大家看照片吧~ 妮可的家人都比較害羞~


所以都沒有露臉 XD


而且我覺得妮可的姐姐拍照很有技巧性的把妮可的肉都藏起來


找了看起來會比較瘦的角度


恩.......  幸福就好~ 找時間再來去看看妮可胖到蝦米程度



這是剛去第一天  試穿新的胸背帶的樣子~ 還看得到肋骨喔!! 有圖為證




後來的妮可越來越好命~ 變成沙發狗



  這是妮可姊姊用特效做的  妮可看起來像是有雙胞胎



妮可在看寵物當家  認真的咧



  復古風的妮可照片



  復古到後來就zzzzz....... 打呼



  妮可很安心的在把拔身邊睡著了



 跟把拔去八斗子玩


 


感謝所有關心妮可的好朋友們


特別要感謝的是  ALMA 艾爾瑪動物醫院的  林欣怡醫師和全體醫生助理


妮可得以每一步走得穩健,從癱瘓搖擺滑倒摔跤的一路  慢慢 復健進展到今天


如果沒有 ALMA的醫生們   就不會有現在的妮可


還有幫妮可針灸和照顧妮可的蔡先生和蔡太太


感謝妳們! 


還有很低調的中途把拔~ 妮可在中途前後一整年的時間  都是有中途把拔的辛苦照料  就醫治療復健等等


一路上幫過妮可  給予妮可加油打氣的我的好朋友  好狗友們


這份喜悅是屬於大家的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靠焦糖麻自己 而是靠大家的努力而來


感恩大家


更感謝領養妮可的陳先生一家人  給予妮可無限的愛


在領養之初~ 我再三表示妮可是曾經癱瘓的狗狗  走路有些怪異


但他們還是全家都願意接受妮可   也讓我可以放心的讓妮可送養出去


有愛  狗就會美


 


伸出手  給予這些流浪的毛孩子們一些關心  一些照顧  一些資源


牠們都有機會遠離收容所的死亡而真正的走進幸福


做  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