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即將在兩天後結束
今年是我人生當中非常辛苦但相當特別的一年
就像往常一樣~在這一年裡面因為狗狗貓貓又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從年初開始 破天荒救援小型犬的我
接連送出了紅貴賓(原名錢錢 ) 以及花貴賓 (現名 憨吉 )
... 然後接著是去駐點台中的 黃金帥哥 奧迪小朋友( 現名oero )
還有最讓我牽腸掛肚一波n折狀況多多的黃金甜心 點點
當然還有最讓人疼入心的 黃金洋妞 妮可
可愛透頂又鬼靈精的哈士奇 荳荳 ( 現名 小哈 )

另外還有領養哈士奇寶兒的寶兒媽咪~
以及給福氣妹細心照護的妹妹媽咪~

以上這些孩子此時此刻都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裡
恣意的享有家人的疼愛
焦糖麻我真心的感謝這些孩子們的領養爸媽們
因為妳們無私的愛 包容了這些曾經流浪苦難的毛孩子們
給了牠們終生的依靠和避風港
也因為認識了妳(你)們這些真心的好朋友
讓我在這痛苦掙扎的年度裡面 可以看著這些毛孩子們的幸福而開心入眠
因為有妳(你)們給了一個家 讓所有辛苦的救援和醫療過程通通都值回票價!

雖然2011年裡面有許多的驚濤駭浪~ 但也讓我咬著牙撐到了今天 XD
這些毛孩子們幸福的笑顏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請一起讓牠們一直幸福下去

很不好意思的我要說 : 我愛妳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