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寵物展落幕的日子


對焦糖麻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去年的這天, 在逛完寵物展送阿肥麻回家的時候,


在她家隔壁的社區裡看見了妮可.



轉眼


一年過去.


妮可不再是當初那個在路邊等死的可憐蟲


眼神裡是喜悅  腳步穩健~



妮可現在跟一隻正常的狗狗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除了無法垂直爬升樓梯之外, 其他的狀態照顧起來跟一隻正常的狗狗是完全相同的


 是說這盆水也太小盆了 XD



 


陪伴妮可這一路走來, 喜怒哀樂人情冷暖通通都看盡


跟她之間走過的點點滴滴~ 真的快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她整個救援和復健的過程 也都因為她親人又服從的好個性
...
所以一切的治療都得以擁有最好的成效

親愛的孩子 一年了

該放手讓妳飛了

可是 妳的家在哪 ? 能不能不要離我太遠 讓我可以看見妳的幸福


 


妮可的現況, 除了無法爬樓梯超過三階之外


其他的情況已經恢復到與正常狗狗沒有太大的落差


她可以穩穩的站著  站直  站挺


後腿上結實的肌肉  ~  甚至當她被繩子纏住時, 她也可以很順利的自己繞開解開


在這個一周年的日子


她的笑容和健康就是我最大的收穫和喜悅


親愛的妮可


感謝妳的乖巧認真  感謝妳的溫順配合


感謝妳對我的信任和愛    感謝妳從來都不曾放棄過進步和努力的機會


 


一年來


更要感謝一路上給予妮可醫療照護的每個醫師


每一個跟妮可互動過  給予過她讚美或鼓勵的人


一句話  一個摸摸  一點鼓勵和讚美    都轉化為妮可的力量  讓她站得更穩


更要感謝認同也捧場焦糖麻手工點心和其他商品的狗友們


沒有這點點滴滴的協助和牽成   妮可也沒有今天  也不會有這麼穩健的步伐


有很多的謝謝想說


有很多的感激在心頭


更非常的開心  因為妮可, 因為她讓焦糖麻我認識更多的狗友


也讓才發現    對於狗狗願意付出愛心、關懷、醫療協助、營養品或物資的朋友有這麼多


妮可  雖然還沒找到一個可以讓她託付終生的好人家


但是


非常期待   在不久的將來


她可以  擁有一份專屬的愛


因為  她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