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難鬆獅相關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lyortrue&category_id=15389110



2010-12-04-08

小獅在醫院渡過的第一天就讓助理姐姐誇獎不停




助理姐姐這麼說著:
 
 "
小獅弟弟他好愛乾淨哦~
 嗯嗯完就離它遠遠的,我如果忙慢點清,他就站著不敢亂動哦" 


 




聰明的孩子每每聽到我的聲音,就站好好歪著頭看著門;等著我出現





聽到我叫他就發出撒嬌的聲音 

每天我和他都有著愉快的Happy Touching Time
 

 
 






去散步 去跑跑 去不受侷限的解放!














好開心~

 
 
 






在醫院裡也會開心地跑跑,撒嬌
小獅現在還不會抬腳尿尿


醫生估算他只有8~9個月大
還未結紮,但送養前我會幫牠結紮及植入晶片



每次我要離開時,或是散步完要回醫院住宿區時
如果不是我牽著他,他都會頻頻回頭找我;一定要我跟上

每每他的回頭,每回一次我就痛一次
這麼乖的孩子,這麼愛乾淨的孩子
聰明貼心又不吵鬧,到現在為止從沒聽過他吵鬧

雖然只剩一眼的他,並沒有對他生活上造成任何影響
有誰願意疼愛這樣的孩子
願意給他一個溫暖的家

小獅/男生/約8-9個月大

喜歡他請與我聯繫
Joy王小姐 0988873916

如沒人接聽或是忙線煩請您多打幾次



喜歡他但無法給他一個家又想幫他
那就幫忙轉貼,引用或是按一個推吧

這樣的舉手之勞,真的可以為這群孩子們多出很多機會及希望


真的萬分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