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自家廁所裡滑了一大跤


而且是兩腳一滑毫無防備的慘跌


雙手還沒來得及抓到任何可以扶的支撐


右半邊的屁股就已經很紮實的重力加速度   落地


 


慘的是


屁股不是落在平地  而是剛好砸在 乾濕分離拉門的外框門坎上


這幾天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電腦前也不能久坐  走動也痛   坐著要站起來也痛   躺著也只能側左邊


才發現  原來生活當中  屁股佔了這麼重要的地位


 


滑倒的時候  免不了慘叫了一聲


北鼻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   在廁所門外狂吠


當下痛得眼冒金星   眼前一陣黑  在地板上趴坐了很久才爬出廁所門


還好這回是我的屁股救了我


如果就這樣在自家摔死   然後很多天都沒人聞問   這種死法真的有夠丟臉的


說不定我家貪吃兩犬   會餓到破門而入  把我吃了


然後我就會變成  水果日報的頭版


 


丟臉歸丟臉   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生活真的要小心


沒有健康的體魄  是沒辦法好好照顧狗狗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