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ko咩有多乖~ 這可就一定要分個三集來說才說得清了.


身為一隻好狗狗~除了在家裡不吵鬧之外~ko咩也不會亂大小便.


牠在家裡會忍著不上, 所以jko咩在我家的這段期間, 我是每天早晚帶牠出門溜~ 牠就會便便尿尿了.


有時候我不在家的時間比較長~  我會在陽台撲報紙, 試著教牠在室內使用報紙,


不過不知怎麼的, ko咩很喜歡報紙也不忍心弄髒報紙,


所以牠都選擇在報紙的旁邊尿尿 ~  關於這點~還要再多家訓練才行.


如果未來的家庭是住在一樓且可以早晚溜狗的話, 也就不一定需要訓練ko咩在家便便尿尿唷!


 


說到這兒~就一定要講一下


ko咩對報紙有種莫名的喜愛.


某個週日的早晨~ko咩發現了當日新鮮發行的蘋果日報以及睡回籠覺的中途uncle.


只見牠一個箭步上前~把報紙一屁股霸著不放.


ㄟ~ko咩ㄚ~ 那個報紙 姨姨還沒看耶~ 妳有這麼喜歡報紙的話  姨拿昨天的跟妳換~


 


ko咩出門的時候也會乖乖的腳側隨行,


在公園裡面就算是沒有牽繩牠也會時時刻刻注意著主人的舉動


完全不會走遠~都會乖乖的跟在身邊.  


 


順道提一下 ko咩 的名字 發音為 ko mei.  ( 跟天后 阿妹 A-mei 的末字發音雷同 )


是日文 "米色" 的意思.


我真的由衷的覺得ko咩真的乖巧的沒話說. 她真的值得一個可以疼她愛牠的好人家.



( ko咩 坐在妮的bowsers床上~玩妮最愛的planet dog球~ 笑得好開心)


ko咩在我家這兩個星期~我真的要給牠滿分.


牠在我家, 跟妮妮相處也很OK~兩個妞就愛交換玩玩具~一起吃一起玩一起睡



不過畢竟是到我家作客~ 只有短短兩週的時間~所以跟妮的交情只有普通~


看過ko咩和miko在玩耍時那種姐妹倆打打鬧鬧的模樣


才真是覺得"如膠似漆" 哩~  呵呵~


 


接下來的下集~會介紹ko咩結紮時的一點小問題~有傷口和嘔吐照~


不喜歡者或是正在吃東西的朋友們就可以跳過不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