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異位性皮膚炎最近都控制的很好. 


但毛囊蟲前些時日有點復發的情況, 所以藥浴又開始施行.


在家洗澡總要有一些用具輔助,  洗劑通常都需要停留一段時間,


為了計時的方便, 就在39元日本店買了一顆紅蘋果, 做為洗澡的時計器.



最近焦糖家的妮妮都給她洗小麥草系列, 覺得香味淡淡的很天然也很持久.


對她敏感的皮膚似乎也有很不錯的功效, 一瓶是洗毛精, 一瓶是護毛乳


畫面最左邊的是雪貂的皮膚病專用洗劑, 跟傳統的雪貂同樣香味.



我家女兒向來多數時間都是我自己動手洗, 因為喜歡這樣跟她互動, 順便也可以知道她的膚況如何.


一直以來焦糖麻我都對寵物美容店有嚴重的信任障礙,


只有寵物夢想家的球拔麻和GoGo Shower四號公園店兩間我可以信任, 可惜前者已經停業了.


信任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正因為狗狗不會說話,  所以有很多美容店是會打狗的.


當狗狗回到家有任何行為和情緒反應, 飼主就應該細心點去瞭解究竟在美容過程中狗狗是否愉快.


甚至常在網路上看到有人的狗狗因為送美容而被打鎮定劑或麻醉到死亡.  案例也不少.


所以找一間值得信任的寵物美容店也是重要的, 因為人難免會有發懶或是生病等等的狀況. (閃到腰之類)


但為了避免讓狗狗有不愉快的經歷, 一定要先觀察以及和寵物美容店有良好的溝通唷.



通常在藥浴停留的同時, 我都會給她好好的全身按摩一下, 


一方面是幫助吸收, 二方面是我坐在那邊無聊也不知道要幹麻 ( 哈哈 ~ 這句好像是廢話 )


我家妮妮很懶, 都會趴在地上任我宰割 .  明明是很舒服的按摩卻總是給我臭著臉!


搞清楚~ 辛苦的是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