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喵桔,本名 Orange  ,品種 : 黃金獵喵


有別於一般的橘子喵,他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因為他天生具有比一般貓貓更大的膽量。


他是一個被用一個小紙箱丟棄在朋友家門口的孩子,


喵喵叫的牠有著旺盛的活動力,


所以焦糖麻我一下班就專程開車去蘆洲把這小傢伙拎走啦^^


當時的牠剛斷奶,小牙齒才剛長出來,還帶著眼鼻感染,身長只有巴掌大


因為加班到蘆洲接到牠的時候已經動物醫院好多間都要打烊了


剛好當天狗友家的毛孩子要去回診,我就跟車一起去。


但是第一天牠就差點害我失事撞車,因為牠小子從已經蓋起來的紙箱裡面逃亡出來,


直衝車子的油門腳踏處,害我只好緊急靠邊,跟丟朋友的車@@



這孩子上呼吸道感染,連帶眼睛也發炎,剛離乳,就單獨一個被棄養。


小喵桔活力很好,食慾也挺不賴,開始每天吃藥配幼幼貓罐頭的生活。


這孩子我慢慢就發現,牠的膽量異於以往和一般的貓貓,


出門看醫生,那時還是超級幼幼的牠,即使一邊發抖,


也寧可四處探險,不願意窩在安穩的包包裡面


嗯  就賞牠個 貓大膽的封號吧。


 


經過兩週的口服藥,總算這孩子的呼吸道問題有好轉的趨勢


身上的外寄生蟲(跳蚤)也慢慢用蚤梳和藥浴方式洗淨。


再經歷過兩次的口服驅蟲,整株變得乾乾淨淨健健康康之後


才去醫生那邊打了第一劑的預防針。


這中間的期間,牠已經從一個巴掌大的小娃娃


變成一個鬼靈精怪的活潑少年郎了!



所以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有誰要給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一個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