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正紀念堂辦的送養會


人潮蠻多的


只是


為了一個送養會能有這麼多的不愉快要吞


光是吞這些氣都氣飽了,整天站著我除了口渴,都不會餓。


原本要共攤的位置上,因為對方已經100%佔住地盤也不打算讓


所以主辦單位臨時橋了一個空桌出來


就在舞台的正前方側邊


 


當然小桔子還是一如往常的膽大包天&可愛


很多年沒有接手幼犬幼貓的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跑送養會了


今天因為臨時被安排在舞台前方的位置,小桔子成了個大熱門。


早上就有兩組領養人前來詢問並留下資料,


可惜下午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小桔子吸引住太多人潮,於是招嫉妒


所以在上午的時候就屢次被主辦單位的某位負責收錢的黑衣志工三番兩次警告


要我們把貓關在紙箱裡面。


再不然就要把貓"降溫",前後講了兩次,請問是想拿去冷凍還是泡水?


這次的主辦團體人多勢眾,也許是因為志工人多難免有老鼠屎


但是這負責收捐獻款的應該也不是一般普通志工可以接觸的工作


想必應該是相當位高權重的呢! 講話相當自以為是。


 


參加過無數次送養會的我,頭一回遇上這樣的狀況


所謂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下午場的時候人潮其實更多,但小貓桔被迫只能放在地面不明顯處


我不太懂送養會又叫人把貓關進紙箱,還說要紙箱她可以提供這種鬼話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道理


 


大概是心想我們這些個人送養志工沒權沒錢沒勢


都靠自己的薪水苦撐,也沒本事跟他們這種大團體鬥


所以講話就特別大聲


總之也只能委屈小桔子了。


幸好今天的義賣很順利


我連夜趕工做出來的10包肉乾,也一掃而空


總收入4600元 全捐出


感謝好友伊希跟凍凍一大早起床從淡水來接我去會場


又幫忙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要九十度鞠躬感恩


另外伊希家的小臘腸納妮也整天在攤位上攬客! 


還感謝錢錢多多兩兄弟來加油打氣 & 小舞的恩公乾爹也現身!


有朋友來聊天之後心情好很多!



因為凍凍個人捐贈3000給主辦單位了


所以收入4600 我湊滿5000


其中一千捐給TNR 協會


另外四千捐給狗腳印協會 (含義賣)


多謝今天有來捧場的大家!


有機會焦糖麻我會先在部落格上預告的


多謝好友們的相挺啊!


 


甘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