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次的水療,是妮可最最開心的時刻

ALMA 艾爾瑪每一次的水療  都給妮可帶來心靈上的歡樂,也讓她的步行和行動控制等等情況都變得更好

妮可在水療上面的進步真的很明顯,不管是在生理上或是心理上都有著很大的進步。

小可愛也都會跟著我一起去,目的是希望可以逐漸降低小可愛對於陌生人的恐懼心態

牠太容易受到驚嚇了,不過影片也看得出來訓練有成,牠還會主動對水療的助理靠近~~




從本週開始,妮可要做畢業前的最後衝刺了,

也就是說,牠要開始一週兩次的密集療程嘍!

(特別感謝 基隆的 Pabi 和 Pabi麻麻~  因為Pabi已經完全借由水療恢復健康了,

所以Pabi麻麻割愛把剩下的幾堂水療課程轉贈妮可,特此感謝 Pabi家的慷慨 ! )


妮可的救援路走到現在,牠已經很有自己的個性、自己的自信、自己的想法。

牠不再是當初那個連吃都不想吃、動也不想動、對其他狗狗都懷著恐懼的憤怒的妮可了。

轉眼間,一年過去,正巧鳳凰花開時。

水療畢業之後,若在台灣依舊沒有可以接納她的好家庭。

妮可即將成為焦糖麻手中第一隻飛往國外找幸福的毛孩子。


很多人問我焦糖麻我,對妮可付出了這麼多,怎麼不會想要把牠收編。

收編的問題,其實每一隻被焦糖麻我救援的毛孩子,我都動過這樣的念頭。

可是,焦糖麻我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的能力範圍,如果收編了更多的毛孩子我沒有能力顧好牠們每一個

妮可年紀還小,頂多三歲。未來的路還很長,牠值得一個比我更好更能全心全意照顧牠的新家新主人

這些在外面的毛孩子,焦糖麻我常戲稱說  牠們是我在外面 " 偷生偷養" 的

所以  焦糖家目前  有家花兩朵 , 外面的野花 無限朵 ^o^



看著外面的這些毛孩子們一個個健康圓潤、笑容開朗起來,真的有著無比的開心和成就

如果沒有狗狗們對我的信任,對我善意的互動和回應,沒有了這些安慰當作強心針

又哪來的勇氣去接手更多困難重重的挑戰

看著你們成長、看著你們茁壯、看著你們從排骨到肉肉的,看著你們開始懂得笑懂得開心奔跑

有緣到焦糖麻我生命中來插花的毛孩子們,雖然你們現在都在台灣各地幸福著

請就這樣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焦糖麻我的生命當中,不能沒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