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家兩犬~  都是焦糖麻最大的精神支柱


在我的心裡, 她們兩姐妹的重要性更勝過我自己的生命.


不管是對於狗狗或貓貓, 看見牠們的苦痛都讓我的心超痛.


特別是跟北鼻或妮妮有著相同情況的浪浪們更是讓焦糖麻我一回想起心酸往事就更加不捨.


 


一些犬瘟的孩子, 一但看到聽到, 我就無法轉身不顧,


因為我總多麼多麼的希望, 牠們也可以跟北鼻一樣, 可以耐過犬瘟的侵襲而找到幸福. 


 


一些被繁殖利用過後被扔掉的孩子, 和焦糖家妮妮有著相同的身世背景,


牠們不良的健康狀況和受損的心靈, 在身心雙方面都需要調養的情況, 就讓焦糖麻我有著萬分的不捨.


 


如果當初沒有內湖收容所的義工們,我不會有機會領養北鼻


如果當初沒有新屋收容所的義工們,只呆過新屋未開放C區黑牢的妮妮現在也不可能安穩的睡在我腳邊。


一顆感恩的心,讓焦糖麻我可以義無反顧的為了更多的毛孩子投入。


 


其實所有的毛孩子都一樣, 都有著獨一無二的光芒, 等著一個家一個新主人, 可以用愛來琢磨讓牠發亮.


每一個救援的孩子, 都曾經在我的生命中陪著我走過一段美好也難忘的時光,


雖然焦糖麻我與牠們相見的第一刻, 牠們多半都處在很不好的情況下,


可是當渡過了身心受創的那段過往之後, 牠們所擁有的幸福, 就更顯得相當可貴. 


 


為了一隻高雄九曲堂附近的毛孩子, 提心吊膽了一整天到現在都無法成功救援.


揪心 胃也痛~


晚上外出吃飯, 看見寵物店玻璃櫥窗內待價而沽的幼犬們, 


瑪爾、西施、柯基、臘腸、貴賓、黑柴,通通都才一個月大未滿兩個月


來源通通都是 桃園所發出的寵物繁殖場牌照


我看著這些孩子,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牠們就會從華麗的櫥窗淪落到殘破的收容所


我更不知道這些初出世事的小毛頭們,牠們的親生爸媽,


這些種爸種母們現在是活在多麼可怕又水深火熱的地域裡面受難著,


又需要多久的時間牠們被利用殆盡了,一樣是被丟進殘破的收容所裡


到那個時候,牠們會在死前父子母女大重逢嗎 ? 


不要說焦糖麻我悲觀。


因為


人性就是這麼樣的令人失望著。


 


回到家抱著北鼻妮妮,我知道,真的


不能沒有妳們


只有妳們可以讓我遠離悲觀,可以有勇氣為了更多的毛孩子們衝下去。


媽咪真的不能沒有妳們~ 




焦糖家工商廣告 領養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