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接力上來台北了!

感謝大家感謝大家! 



焦糖麻我剛才網路亂逛看到這篇~

請問有高雄的狗友可以幫幫忙

看是要先帶去掃晶片, 若無主人的話 


可以協助這隻狗狗到台北來嗎 ?

目前有連絡到順風車可以從高雄到台北  (時間是星期二白天 6/21 從高雄啟程)

所以需要徵求高雄的狗友幫忙  可否找到狗狗帶到動物醫院住宿留置  (費用焦糖麻我會負責)

這樣順風車才有辦法順利接送到狗, 後續我全權接手。 

懇請南部的狗友幫幫忙~


這個九曲堂附近,接二連三有狗狗的四肢被弄傷和失蹤,

(兩隻拉拉腿被砍傷流血 ,另外有友善的白狗消失失蹤)

附近應該有瘧狗人士出沒,焦糖麻我實在是擔心這隻狗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

虐狗人專挑友善的狗狗下手



舊鐵橋河濱公園 是位於高雄市大樹區 距離"九曲堂火車站"車程 (騎摩托車)大約五分鐘~~

舊鐵橋河濱公園的入口處 是一條大馬路,往佛光山必經之路...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26376





照片一二張 是舊鐵橋河濱公園 最近這幾天新來的浪犬...


今天傍晚再到河濱公園時,一位長期餵養河濱浪浪的小姐說:這可能是繁殖場棄養的,這隻黃金似乎生過很多胎了,可能是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遺棄牠,讓牠 在河濱公園入口處附近的"機車停車場"施工程附近流浪討生活;黃金應該之前是有人飼養的,舍妹每天到河濱公園,也餵浪犬,舍妹說:狗狗很乖,只是一直想尋 找主人,想跟著人離開河濱公園,只是談何容易?? 


另外照片三四張是6. 12文章中 狗狗棲息處拍攝的,在鳳梨園的鐵網上有掛著"棉棒"還有一旁有疑似擦拭狗狗受傷雙腿的衛生紙... 


我不清楚是誰讓狗受傷? 而狗狗什麼時間被綁在大馬路旁的樹叢下?? 又什麼時間被帶走?? 我很難碰到,也很難弄清楚始末,我可以知道的是:傍晚時分 有一位婦人會帶著她家的狗出來散步,看過狗狗被綁在樹下好幾天了,然而也沒人關心過這隻狗...


請大家若有能力 邦邦忙 照片中的黃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