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迫不及待的問焦糖家的兩個千金

我:  寶貝們, 馬麻問妳們唷,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要不要跟馬麻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呀 ?

北鼻 : ( 歪頭ing ) 思考貌

妮妮 : ( 傻笑ing ) 討好貌

我 :........

反正這兩個小娃ㄦ, 腦袋裡大概也只有 : 媽媽醒了 ~ 歐耶~  快給我吃快給我吃

不管有沒有母親節都一樣, 反正只要牠們姐妹兩個健康開心, 做媽的我就心滿意足嘍!


(當然除了家裡的兩個要健康開心之外, 也希望偷生的(!) 偷救的偷養的  也都一樣要健康開心! )


 


其實  這篇文章是要寫來現寶的,這個讓焦糖麻我很珍惜的禮物,

是來自於焦糖麻我一個相識已久的手帕交,

她養了一隻個性沉穩乖巧的米格魯叫做可樂, 所以我就稱呼她為可樂麻吧 !

這個可樂麻是個人來瘋狗來瘋的high咖~  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讓她大笑不止~


她個性超級陽光粗神經爆笑   據說她公司的同事都稱她為 OVER QUEEN ( 譯為 : 太誇張皇后 )


認識她少說有十年了,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她有一個不為人之的特長...........





手工卡片 !!


這不得不讓我大呼  真是太 OVER  也太跳tone 了 !


完全完全看不出來她是這樣一個蕙質蘭心的巧手女孩呀~~~~~~ 


( 我寫這篇好像不是在誇她而是在損她    不小心顯露我的本意了 ! )



這是焦糖麻我二月時生日時   她親手做來送我的


收到卡片的那時那刻我也很想 喜極而泣 or  相擁而泣  之類的


可惜焦糖麻我是個閉鼠內斂    一點也沒辦法OVER 的人~  所以這份喜悅都一直偷偷放在心底


今天藉著母親節現寶的機會   來展示一下我的 珍藏品



照片都是她精心從我部落格上挑選, 印刷裁剪, 親手寫字 黏貼, 排版 設計


她從來沒在我的部落格上留過言, 但卻一直潛水默默的關心著這些流浪的毛孩子


而焦糖麻手中的毛孩子有些就是她拖我下水救援的 !!!


照片拍不出卡片的 立體感和精緻的程度, 實品比拍照看起來更美~


卡片上的文字被我馬賽克掉了, 因為實在是太肉麻噁心. (18禁 )


 


感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這真的純粹是一篇沒有營養的炫耀文.


有時候這些鼓勵真的好重要, 擁有可以相挺為狗的好朋友們, 我真的很幸福~


也請大家一起繼續為了動物更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前行~


祝  所有毛孩子們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