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之前瘋狂的寵物年貨出貨通通如期出貨


感謝大家的捧場    雖然我自己一人能做出來的量並不多 


不過最主要是希望  在年節期間  可以讓狗狗喵喵們和主人相處同歡的時候   不要吃下一堆不健康的零食


 


狗狗貓貓的體型小    有時跟本不到人的1/10體重  所以對於一些化學添加物的承受能力


也遠比人類所能負荷得少   自然也就不應該吃下過多不良的食品添加物


有越來越多的狗狗  為了癌症所苦   在人類的醫學領域裡對於癌症的控制和治療都很有限


就更別說是當自家寵物面對癌症時  所能擁有的醫療當然也更少


最理想的狀態  就是  健康樂活  主人和狗狗都遠離不健康的飲食   遠離癌症的恐懼


 


狗狗貓貓的壽命也就短短十數載   身為狗奴才的焦糖麻我


隨著北鼻和妮妮的年華老去   時刻都在想著該如何幫這兩個小傢伙延年益壽


對我來說  牠們不只是同伴動物  更是我最最珍貴的家人  是我願意折我自己的壽命去疼愛的寶貝


每一隻狗狗貓貓都一樣   牠們對主人無悔的愛與付出   也理所當然的應該得到細心的呵護


很開心大家收到零食之後   回來跟我分享說自家狗狗對於健康零食的熱愛


有會自己絞盡腦汁開櫥櫃門的


有坐在冰箱前面守株待兔的


有整天望著書櫃頂上發呆的


大家的狗狗貓貓都為了肉乾肉塊肉捲使出渾身解數


聽得我哈哈大笑的同時  心裡真的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高興~


雖然製作寵物零食相當的耗時也費工  我的熊貓眼超大黑眼圈也嚇到了幾個狗友 


不過哩    只要聽到主人和狗狗都能開開心心的     就讓焦糖麻我喜悅得快飛上天了 ~


 


秉持著對於這些毛孩子們的愛  所有的零食都是最新鮮的肉品 


完全零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直接鮮肉製作而成


這些零食的收入    全部都用於支出  流浪動物的中途治療和生活開銷


感謝各位狗狗貓貓的把拔馬麻們的慷慨     在給自家毛孩子們健康飲食的同時


也幫助了這些沒有家的  生病的  在找家的  流離失所的孩子們


給了牠們重生的機會


 


簡單報告一下焦糖家目前主打項目


黃金陽光男孩  一枚     健康寶寶


黃金宅女一枚     健康寶寶  但 水療復健持續中


花貴賓  小男生  一枚    健康寶寶   但  皮膚治癒等待毛變漂亮中


紅貴賓  小男生  一枚     健康寶寶 


米格魯   小女生  一枚     心絲蟲療程進行中   一個月後會是健康寶寶


黑嚕嚕米克斯   小男生  一枚     健康寶寶   未滿一歲


六男兩女    通通愛心大放送 


 


欲知詳情   請內洽焦糖麻   回應或留言都可以~ 


寵物零食持續發售~    歡迎訂購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