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焦糖家的小氣勸敗單元了


繼上回跟大家推薦過的 50元超好用掃毛掃把之後


焦糖家新加入一個多月的生力軍是  -----  3M 百利免沾手快潔膠棉拖把 (中央那支 )



話說上回介紹在小北百貨可以用50元買到好用的除毛掃把


就有人詢問  除了小北之外哪邊還有得買.........


焦糖麻上網一查~ 發現這東西在網路上竟然可以用8倍價格販售


只能說  真是太神奇了 !   


 


掃了之後  就是要拖~


之前也有推過一款  神膚奇蹟 ( 粉紅色 ) 膠棉拖把


不過呢~   焦糖家的粉色神膚奇蹟在服役兩年多之後  不幸陣亡


所以前些日子添購了新的3m綠色拖把  真的給它有夠好用


比之前用的粉色拖把更輕鬆省力


果然  一山還有一山高   新推出的3m拖把真的讓我超乎期待


膠棉和地板的貼合度高   但摩擦阻力不會過大  可以輕鬆清潔地板又省力


更好的一點是.......  擠水之後會自動回彈~ 手都不用出力  而且把手不會變型也相當好握


整個就讓我滿意到心花朵朵開


這3m的膠棉拖把有兩款


一款是迷你版 (紫色) 


我家用的是 一般尺寸 (草綠色)


真的有夠好用的好用~ 所以之前 costco在特價時  我又失心瘋多買了一隻在家裡stand by


圖右待役中的3m正在等抽籤 ~ 等看看我家哪一區的拖把故障  就派它去替補嘍 !


買它的時候還另外兩個全新的拖把頭 !   整個就是超划算~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  焦糖麻我就是個極度討厭傳統拖把的人~


因為不想用手或腳去擰拖把頭~ 所以打從離開校園不再需要打掃校園之後


就跟膠棉拖把為伍很久了~   也用壞過無數隻99元的廉價膠棉拖把


後來才發現  選用好一點貴一點的拖把真的拖起地來輕鬆許多  也愉快許多


跟99元的廉價拖把比起來,  若把使用期限也算進去評比   鐵定是貴一些的拖把耐久度高上許多


像是照片中那隻粉紅色的  神膚奇肌~  已經被我使用超過三年以上~ 都還建在


好的拖把真的是很執得投資的 ~  


 


為何焦糖麻我一直都會分享這些打掃用品 ?


其實狠多人都覺得養大狗又累又麻煩     確實養隻大狗並不輕鬆


但如果妳/你  可以找到事半功倍的清潔方式   真的會大大的降低每天花在打掃上的時間唷 !


一個乾淨的人寵生活環境    愛牠  也是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