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家事~特別是有養狗狗的家庭

隨風飄散的狗毛常常是很頭痛的課題

掃把在我家已經 很久沒有出現了

原因無他~ 因為掃把之於毛 可以說是完全沒輒

一半卡在掃把上很不好弄下來  另一半毛在地上卻怎麼也不肯集中~ 東邊掃往西邊飛  西邊掃又亂亂飛

怎麼掃也沒辦法掃到完全乾淨


不過~ 眼尖的焦糖麻我向來不管去到哪兒~

居家清潔用具或用品總是很容易吸引到我的目光

話說這個好物已經在焦糖家服役已經滿45天嘍

親身試用過後  對於其表現相當的滿意   所以特別要來推薦給大家唷 !





這掃把我是在  小北百貨 用   nt.50元的價格入手的


雖然很便宜 ~ 但使用上的效果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像圖中的乳白色地磚上~ 因為焦糖家兩犬的毛色跟地板落差很小


所以常常肉眼看不出髒, 但是輕輕一掃就出現毛毛大軍


好用 ! 我都喜歡搭配吸塵器一起用~  就可以讓地版清潔溜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