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過後, 最大的問題


就是有沒有辦法正常排便


於是我每天就是跟妮妮耳提面命, 叫她乖乖把大便交出來


可惜   她惜屎如金   我的期望總是落空


 


3/18手術完成後, 當晚妮妮就可以恢復進食


最主要是希望她可以早點恢復排便


這樣就可以證明從 口到肛門之間的通道都是通行無阻沒問題的


所以我們還是採用少量多餐的方式  讓她每一兩個小時就進食一些  


讓食物去推進   進而排便


 


為了讓妮妮有比較好的腸胃蠕動   散步就是很重要的一環


於是    為了走出一坨屎    我們在3/19晚上八點半出門去散步


整整散了兩個小時   我都走到腳痛了  但妮妮還是不願意上


所以我只好放棄


沒想到一進家門   她晃了晃  覺得有fu ~  一蹲~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點點   但我還是忍不住在家裡大聲歡呼


但願今後的每一天我都可以順利採收到妮妮的便便


 


內視鏡看到妮妮的胃當中有很多潰瘍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的異食癖才會又發


但是否真的就是觸發她亂吃的主因   我想我也沒有膽子再試


所以日後只要我出門  她都只能被關在沒有任何墊布的空間裡


為了她的小命   關她是唯一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