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事情就發生在一眨眼之間


當妳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時候   死神就悄悄的出現了


 


一如往常的星期三下午3/17日


距離妮妮手術完成 3/14日凌晨已經超過三天了  


在我24小時完全不離開視線的嚴密監控之下   她的各項狀況確實很不錯


由於3/15日晚上回診時的血檢報告顯示 妮妮 有些貧血


於是我就讓她戴著伊麗莎白頭罩  將她圍在三面牆壁和一面是用我的書櫃和鐵柵欄圍起的區塊


為了讓她的傷口不要接觸地板  所以我給她一塊墊布


再次審視  萬無一失後  然後出門採買


 


四個小時候我回到家   她相當開心   依舊活跳跳


但是  家裡  有些東西破了 


有些東西少了



我當場腳軟跪地     就在術後的第四天  她的異食癖又發功了


再一次  她吞了很多的布到她的胃裡


我不知道面對這樣的情況    我究竟該怎麼辦.



茫然的我帶著依舊笑嘻嘻的妮妮   往沐恩動物醫院找林醫師報到    此時是3/17晚上七點


看起來她的傷口狀況良好   雖然我們在她腿上看到一塊組織液滲漏出來沾在毛上的痕跡


但是卻看不出來這個組織液體是從哪邊漏出來的.


 


我很怕她的亂吃讓胃腸內的傷口撐破


由於都還沒有任何的異常  所以當場讓妮妮照了超音波


看到她的胃有很多的氣體  但是腸內狀況還好


掃超音波的時候不管如何的按壓她的傷口   她都沒有任何反應   顯見復原得狀況是真的不錯


我們希望她可以自動將布排出來    所以就帶著她返家


在回家的途中  她還開心的大了便便


 


天真的我以為虛驚一場~誰知道返家之後才是一切危機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