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友撿到的黃金妹


泥坎坎,多麼甜的笑容啊~~



 


 


 


喜歡玩球球~~



 


 


 


 


 


厚~~這個可愛的舌頭~~


 


喜歡膠圓蛋白洗臉的捧油有福啦~~~


 


 


 


 


 


不拎不拎的眼神~~人客啊,快帶我回家吧



 


 



這位網友因為自己沒有寫Blog的習慣,所以讓我幫忙代PO認養訊息


 


其實我也很認同網友的想法,愛毛小孩,希望給她滿滿的專屬的關愛


 


畢竟撿到黃金妹的網友本來就養兩隻毛小孩了,


 


為了自己的毛小孩,為了黃金妹.....


 


經過深思熟慮後,這位網友決定~~


 


黃金妹值得更好的環境和更能給她時間的家人


 


 


 


=========以下是網友的原文=============== 


 


黃金妹養了一年多,說沒感情當然是假的。


 


這一年來,我家狗兒該有的東西,其實一樣也沒少給黃金妹。


 


但是精神上的關愛,我認為她值得獲得更多。


 


而且,因為一直送不出去,也不斷反覆考慮是不是要直接將她收編,


 


但我自認不是一個有大愛的人,原有的兩隻狗已經分掉我所有的愛了,


 


精神上我能給黃金妹的真的不多.....


 


所以我才說,不想自己因為不捨而把她留在身邊,這樣太自私了!


 


 






黃金妹的近況如下:


 


1. 因為是在鳳凰颱風時撿到的,所以取名為 phenix ,叫全名或 FiFi 都聽得懂。


 


2. 年齡約34歲。


 


3. 皮膚狀況不是很優,紅疹狀況一陣一陣,皮屑也多。需要極有耐心的領養人與黃金妹共同努力解決皮膚問題。


 


4. 已結紮,並植入晶片。領養人需同意先與送養人一同到動物醫院辦理晶片轉移手續,始可將狗帶回。


 


5. 個性親人、很愛撒嬌、超少叫、出門會跟。但酷愛搭乘汽車,看到車子就會衝過去,所以在馬路邊不可放開牽繩。 p.s. 不會坐機車,需教導。


 


6. 懂得上廁所的指令,所以即使到新環境,也很快就學會在定點上廁所。但是在戶外時,必須要放開牽繩才會大便 =_=


 


7. 對於玩具與食物有護衛行為(已漸漸學會鬆口放開玩具)。不至於到攻擊的地步,但吃飯時若靠近她,會吃得很急迫。


 


8. 對陌生狗通常是冷淡的,偶爾會有興趣,但都是友善的----除非對方騎她......


 


 


希望領養人可以做到下列幾點:


 


1. 讓黃金妹與你生活在同一空間,不將其獨自關在室外或陽台。


 


2. 每年為黃金妹定期施打八合一預防針、狂犬疫苗;每個月定期吃心絲蟲預防藥、除蚤;每半年驅一次體內寄生蟲。


 


3. 需徵求全家人的同意,將來不會因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甚至分手、離婚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黃金妹年老或生病而拋棄牠。


 


 


 


若領養人同意上述條件,請仔細思考下列問題,並將您的回答寄至我的信箱 puppy_yaya@yahoo.com.tw


 


 


1. 你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想領養一隻狗?


 


2. 你們其中誰最想也最先提出要領養狗的?


 


3. 你們曾經為了養一隻狗而做過哪些功課?  例如:  上動保網站看狗 or 收容所...or 查過一些養狗的相關應注意事項...etc.    或是你們以前已經有過足夠的養狗經驗


 


4. 你們有想過要如何或是應該如何養一隻狗嗎?


 


5. 你們認為怎樣的狗才是你們心目中的好狗? 你們對狗有什麼樣的期待?


 


6. 如果領養的狗不如想像中所期待的, 例如愛吠叫, 隨地大小便, 膽子很小, 會搞破壞.....令人頭痛的問題,你們會怎麼辦?  


 


7.  狗狗行為上的問題如上6.所提的, 如果有一種課程 (狗和主人一起上課) 可以幫助你更懂得面對和解決這些問題,請問你們願意花錢和花時間去上課嗎?


 


 






以上資訊,再麻煩您幫我廣發了。謝謝!


 


原文請連結到下面網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