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瘟熱


是一種很熟悉  也讓我恨之入骨的病


它奪走了太多太多無辜的生命


因為我家北鼻  也因為陪著牠撐過 渡過那段對抗犬瘟的歲月


那是一種無比的折磨  在精神上巨大的消耗和打擊


雖然也有許多狗狗  撐不過也耐不過犬瘟



這真的不是絕症


真的不是


因為


我家北鼻還真真實實的活著    而且牠也確實的  從呼吸道症狀到腸胃症狀到神經現象


然後   牠的抗體打敗了病魔   撐過了犬瘟  現在還健健康康的窩在我的腳邊


 


最近  又再度面對了這令人難受也難過的傷痛~


突然間   看到占星的訊息寫著


太陽將在這週末進入雙魚與凱龍緊密的合相,在我們察覺自身的傷痛的時候,不要忘記這痛也帶來了我們幫助他人處理某些問題的專長,當我們極力幫助他人的同時,別忘了那正是我們需要在自身上正視的痛


很久沒有再去審視當初北鼻整個求醫  就診  治療的歷程


才發現  以為自己已經很勇敢的我   依舊對於犬瘟熱這個疾病   有一種很深層的無力感


 


常常都覺得   只要我有堅定的意志  沒有撐不過去的病  也沒有克服不了的困境


看著 動緊討論區裡面   一隻又一隻的犬瘟狗狗   想挽留的留不住  年輕的生命就斷送


如果  真的有犬瘟特效藥


老天爺    我可以跟您下訂單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