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總有很多的大驚奇


什麼時候會在什麼地方  在什麼樣的情形和什麼樣的狗狗巧遇  都是不可預期的一段旅程


電影  阿甘正傳裡面說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也確實如此


很多時候剛入口極度的苦澀  但吞下表層之後的甜美  卻如此的讓人驚喜


 


如果說每隻狗狗都是來豐富我的生命和教導我一些事情


那妮可這關也可以算是頗有難度的期中考了


考題包羅萬象   從 西醫到中醫  從狗事到人的紛擾  從失望裡面看見了新希望


從徹底挫敗的心灰意冷    到絕地反攻的熱血沸騰


還好這一路上部落格上的大家  從來不吝於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對妮可的關愛和幫忙更徹底的讓牠重獲新生


 


妮可在中途把拔用心的照顧之下


從舒適的居住空間   足量的運動  針灸  營養品維他命補充  多管齊下的結果


很幸運的  她也相當爭氣的  表現急起直追   用光速在進步中   


目前她可以在室內活動都不會跌倒了~可以看出她的肌肉支撐力和肌肉群控制四肢的能力也大幅提升


妮可也真的是個非常好脾氣的孩子~   乖巧樂天   在中途拔麻努力用愛灌溉之下


她已經沒有之前那種對其他狗狗的防備心  也不覺得自己和其他狗狗有甚麼不同   不會自卑害怕了


大夥人跑前跑後   等零食吃  追趕跑跳  她也會跟上大家的腳步  努力的卡位去坐在離發點心最近的位置



以這樣進步的情況看來   她  已經翅膀硬了  要準備飛翔了


從來沒有想過換到室內生活的妮可會進步得那麼那麼的快   甚至比我所祈求的都來得更好更快


焦糖麻我當然開心  ~ 只是要開始幫妮可找家的這一步   比我所預料的早了三到五個月


換句話說  妮可有更充裕的時間    去遇上那個可以給她一輩子的新家新主人



妮可的送養文  還不知該從何寫起  從哪說起


以這樣的進步速度來看  妮可是相當有機會完全恢復到正常行走跑跳狀況的


學會放手  學會讓她自己去走  自己去跑  自己去找尋她應有的未來


妮可是多麼漂亮乖巧又親人溫馴的一個好寶寶


是應該有一個完整的家  把她過去三年當中沒有享受過的家庭溫暖一次補足



妮可的送養文章    這個周末要來慢慢把孵出來~ 


希望  那個屬於妮可的專屬幸福  一個可以包容她陪伴她的好人家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qunico 的頭像
    aqunico

    焦糖狗狗的家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