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前幾天看到氣象報告說會有一個星期的好天氣


好天氣 ! 在我的腦中會自動連結到晴朗的大草原上奔跑的狗子


要出門,  自己出去不夠好玩, 鐵定是要有玩樂老班底的啦!


一如往常, 老班底就是四狗兩車兩婆娘~ 就出發往桃園噜!



話說台北的天氣雖然不是豔陽但也有太陽公公露臉


但開車一路南行, 竟然越開天氣越糟~ 更別說抵達時竟然飄起朦朦細雨 !


雖然說很有詩意, 但和我腦中的晴天豔陽狗奔跑有很大的距離呀 !


心裡跟天氣一樣都要偷哭起來了, 但看到兩個寶貝笑開的嘴


就知道牠們是一點都不在意天氣啦~


 


既然出門了, 就不該雨悲晴喜的誤了牠們的玩樂大事


所以就放開心胸擁抱春雨吧~ ( 灑脫的結果就是洗狗洗車到整把骨頭散了 )


雨天拍照, 說實話還真擔心相機會不會淋雨進水之後就罷工了


鏡頭上也都是水滴~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今日地點是 : 中壢 綠風草原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出遊首要之務就是把為娘的我的肚皮填飽


因為等下她們玩耍老媽子要拍照, 要把屎把尿, 要伺候大小姐們喝水擦手......etc. 回到家要洗澡


所以就先在二樓餐廳吃飽~這時狗子們就只能望著大草原乾瞪眼!


餐廳看出去的view


我的寶貝傻妮真是可愛~我當常常被她的傻笑電到不行~


雖然天氣不好,但妮子心情很好


 


進步中的北鼻也乖乖在旁邊等, 餐桌禮儀進步當中


北鼻若有所思的凝視遠方~


 


據說這邊原本是個高爾夫球場, 還有果嶺沙坑水池的~ 大致上是保持了原本高球場的樣貌


餐點的部分完全忘記拍照~ 濃湯很濃 , 凱薩沙拉很好吃, 麵包看起來難吃完全沒動過


主餐我點的是牛肉野菇燉飯  餐後有柳橙汁去冰  Total 420 +10%  = 462


單看價碼有點高, 那當做是一家三口的入園費用就不會太貴啦!


不用餐的也可以點飲料~但好像就是坐在一樓唷~



除了這邊兩個等到發傻的小妞~


旁邊兩個已經蓄勢待發


( 未完待續 請看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