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家二千金妮妮的異食癖
自從Erin驟逝之後,她似乎也承受了某種程度上的壓力
以致於她的異食癖再度復發了。

10月底11月初的時候,我發現她睡墊的邊緣不見了!
隱約覺得妮妮平日的睡覺姿勢有改變,
總覺得好像她肚子脹脹,消化好像也有變慢,
大便的量也有減少。

2013妮妮異食癖  
但除了這樣,並沒有更具體明確的臨床症狀,
食慾和活力都沒有改變,吃飯和跑跑的的精力照樣旺盛。
但身為母親的直覺就覺得她一定有哪裡不對勁,
於是11/10我拎著這個活跳跳又開心的傢伙,
去給醫生叔叔看個究竟。(其實是給媽媽買個心安)
因為她到動物醫院就整個開心地四處撒嬌搖尾扭屁屁,
醫生叔叔摸了她的腸子,觸診覺得沒有異狀,
淋巴也前後也都摸了都沒有腫大,
但媽媽又言之鑿鑿煞有介事的模樣,
所以醫生開了三天的礦物油,
告訴我說如果她真的亂吃了啥,希望也可以藉由礦物油(身體無法吸收)的油脂,把異物從腸道排出。
醫生覺得我似乎太過緊張,甚至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起自己,我是否還在失去Erin的心理創傷中,所以對觀察判斷都失了準頭,變得患得患失。

11/17她突然的,嘔出了一大堆東西!
一整個把我嚇呆! 2013妮妮異食癖
這一整團的布和她的毛加上我的頭髮,匯集成一大團,
她終於把這個藏在她胃裡20天以上的異物給吐出來了。

終於,我知道我沒瘋,做媽的直覺沒錯,這孩子的異食癖真的是發作了。

IMAG4780 

這一整大包,比我的手掌還大~
這孩子在這期間,因為這些東西都是軟的,所以她都照樣吃吃喝喝大小便正常。

我只能說感謝老天爺。除此之外我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un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